小熊吹海螺yy

本命徐明浩。次粉。不端水
楼人慎关

迷失归途08

迷失归途08

翔轩/银河系闪耀星/白切黑/警匪。

禁上升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正文

夜晚 城市的霓虹灯照亮了热闹的街道,张真源带着宋亚轩严浩翔来到了一家火锅店吃饭。


张真源翻着菜单说“鸳鸯锅底,还有……”


严浩翔连忙打断,“要什么鸳鸯锅底啊,吃火锅当然要辣锅呀,怎么了,出去时间长了都不能吃辣了?”


“呃……翔哥,我不能吃辣”宋亚轩在旁边弱弱的来了一句。


“啊?”严浩翔看着宋亚轩,然后不好意思的说:“那,那还是要鸳鸯锅吧”


张真源见此意味深长的笑了一下。


吃饭间隙,张真源突然问道:“亚轩,你平时都在干什么啊。”


“诶,对啊,我好像也不知道”严浩翔也附和道。


宋亚轩抬起头 看了眼张真源,眼神划过一丝戏谑,然后漫不经心地回答:“我在美院,学的是美术专业,最近在进修”


“美院”严浩翔想了想“我好像还没见过你画画呢。”


“那下次画展,我一定邀请你去”宋亚轩咬着筷子,笑着看严浩翔。


严浩翔看着宋亚轩有一瞬恍惚,自从入了这个行业,他好久都没看到过这么澄澈的眼神了,他笑了下说“好啊”然后又埋头开始吃饭。


“那个……翔哥……”宋亚轩支支吾吾的说。


“怎么了?”严浩翔抬头看着宋亚轩。


“就是我发现,你最近心情好像不是很好,是不是我烦到你了”宋亚轩睁着湿润的眼眸。


“啊?怎么会呢,我只是最近的案子遇到了点瓶颈,心情才不会好,怎么会烦我们的亚轩呢。”严浩翔宠溺地揉了揉宋亚轩的头发。


宋亚轩嘟了嘟嘴,垂下头默默地吃着碟子里堆的小山。


“哦对了,”张真源似是想起了什么“那个偷渡案的嫌疑人,上面下来命令,让我后天就带走。”


听到这话,宋亚轩的动作顿了一下。

“这么快”严浩翔皱着眉


“没办法”张真源无奈的摆摆手,拿起桌上的水喝了一口,偷偷地瞄了一眼宋亚轩。

“知道了”严浩翔心情不爽地将筷子放下,对着宋亚轩却又温柔地说“走吧”


“嗯”宋亚轩点点头。见此严浩翔又捏了捏宋亚轩鼓着的脸颊。


“走了”严浩翔牵着宋亚轩的手,朝张真源道别。


“嗯”张真源点点头,眼神落在了那握在一起的两只手。眼神晦暗不明。

严浩翔和宋亚轩走在人行道上,路灯将二人的影子拉的很长。秋意的晚风拂过二人的脸颊。


“翔哥”宋亚轩摇了摇严浩翔的手“你心情不好吗”


严浩翔目不斜视的看着行人稀少的街道,发出了一个音节“嗯”

“是因为刚刚张哥说的事吗?”

“对”严浩翔反握住宋亚轩的手“亚轩,如果你同时碰到好几件麻烦的事,你会怎么办”

“我?”宋亚轩想了想“我可能会找一下这几件事之间的联系吧”


“联系?”严浩翔沉默了片刻然后突然激动起来“对啊,亚轩你好棒啊,”


宋亚轩猝不及防的被严浩翔抱了起来,他下意识地向前倾,两个人之间的距离瞬间缩小,严浩翔一歪头,那湿润的唇瓣滑过了宋亚轩白嫩嫩的脸颊。


湿润的触觉让宋亚轩一愣 反应过来后他认真地看着严浩翔“翔哥,你刚才亲我了”
话音刚落他的脸上便染上了一层红晕。


“啊,我,我,我”严浩翔慌张的看着宋亚轩,内心一阵颤抖,冷静片刻后,他将目光移向别处,用略微颤抖的声音说“我,我会对你负责的”说完他深吸一口气,闭上眼睛,耳边竟是心脏重重的“噗通”声。


“噗呲”看到严浩翔这幅纯情小男生的样子,宋亚轩毫不留情的大声笑着“哈哈哈 翔哥,你好可爱啊,哈哈哈”


“宋亚轩!”意识到自己被耍了,严浩翔装作生气地去挠宋亚轩的痒痒肉。


“啊,翔……翔哥,我错了”宋亚轩胡乱的推着严浩翔的手,弯着腰趴在严浩翔怀里。

严浩翔一手环上宋亚轩的腰,另一只手不停地往宋亚轩怀里钻。


“啊,翔哥……”宋亚轩突然抬起头,此时严浩翔正好低下了头,一瞬间四目相对,唇瓣相贴。


几秒后,宋亚轩猛然后退,严浩翔也回过神,不好意思的看着宋亚轩。

宋亚轩站在严浩翔面前摸着自己的嘴唇,笑着说“看来这下,翔哥,你是真要对我负责了。”


“好啊”严浩翔径直走上前,揽住宋亚轩深深地吻了下去。


“唔……”宋亚轩震惊地睁大了眼睛。


浅尝辄止,严浩翔将头埋在宋亚轩颈边,向宋亚轩的耳朵呼呼的吐着热气“这次不是意外。”


“啊……我”宋亚轩害羞的低下了头,耳朵红得像要滴血。“回,回家吧”好半天,宋亚轩才说话。

“好”严浩翔一脸坏笑的重新拉起宋亚轩的手。


后来一路上宋亚轩都低着头跟着严浩翔走没说话。


一到家,宋亚轩就立马挣开严浩翔的手,丢下一句“我去睡觉了”后就跑向了自己的房间。



严浩翔看着落荒而逃的身影,弯弯嘴角,打开手机边看边走向自己的房间。



“联系”严浩翔嘴里一直在重复,他将之前的几份文件又仔仔细细看了一遍。



“刚发生的案子受害人是HS集团的,而董月毅也是HS集团。并且……”严浩翔沉思道:“之前审讯刘耀文时,定位器上显示的位置也是HS集团仓库。所以……这一切与HS有关。”


突然的发现让严浩翔顿时兴奋起来,平时点点滴滴的线索此刻也逐渐在脑海中连接起来。他拿起放在旁边的平板电脑,在搜索引擎中输入了HS几个字母。


“HS”严浩翔目光紧盯屏幕,“韩氏?”他突然想起什么“HS的前身是韩氏集团,所以董月毅文件中的杀人偿命是指韩氏集团,可……又与当年的卧底行动有什么关系?”严浩翔皱着脸看着屏幕。


“翔哥”


“嗯?”严浩翔抬头看,见宋亚轩站在门口。“怎么了”


“翔哥,外面刚刚打雷了,我害怕,我可不可以今天晚上和你睡啊”宋亚轩说。


严浩翔转头看向落地窗外,此时外面已经下起了瓢泼大雨。“可以啊”他回答。说着便伸手去拉宋亚轩。


宋亚轩被严浩翔抱在怀里,他朝放在一旁的电脑看了一眼。问“翔哥,你在看什么呀”


察觉到宋亚轩的眼神,严浩翔用胳膊挡了一下电脑屏幕,笑着回答“在看一些和案子有关的资料。”


“哦”见严浩翔挡住了屏幕宋亚轩眼神暗了暗。“那有没有发现什么”


“没有,线索太少了”严浩翔拧眉回答。


“哦”宋亚轩嘟了嘟嘴,刚刚因为严浩翔挡住了,所以他只看到了HS几个字母 。[应该查得差不多了]宋亚轩心想。


“睡觉吧”严浩翔将灯关掉,搂着宋亚轩躺下。


“翔哥”宋亚轩被环在严浩翔坚实的臂弯里,他感到格外的安心。


“怎么了”严浩翔轻声说。


“你今天为什么要亲我呀”宋亚轩翻了个身,趁着月光他轻轻描摹着严浩翔那清晰的轮廓。


一阵沉默,严浩翔没有说话。


“翔哥,翔哥”宋亚轩又连续叫了几声,“睡着了?”他嘟囔道。又等了一会,他也闭上眼睡着了。


等到听见宋亚轩均匀的呼吸声后,严浩翔才敢动,其实他并没有睡着,他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回答。自己为什么要亲宋亚轩啊,他也不懂,只是当时突然有了这个冲动,就做了。就像第一次见到宋亚轩时一样,他莫名其妙的想要靠近这个男孩。但……这种感情会是喜欢吗,严浩翔闭上眼,脑海中又出现了那个熟悉却又模糊的身影。






未完待续————




最近刚刚联考完,金太阳简直是我的噩梦。下一篇,轩轩的马甲就要掉了哦。


无奖竞猜翔哥心中的那个人是谁。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1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