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熊吹海螺yy

本命徐明浩。次粉。不端水
楼人慎关

新生(祺轩篇)

新生结局01(祺轩篇)



马嘉祺是宋亚轩第一个喜欢的人,也是最后一个。



all轩/祺轩(he向)



不要上升正主 ! ! !



不要上升正主 ! ! !



不要上升正主 ! ! !


私设txl合法


愉快看文哦


正文




宋亚轩自残了



就在这天晚上, 他回到病房就看到宋亚轩拿着放在柜子的水果dao往自己手臂上划。



贺峻霖连忙扔掉手里的水壶去抢宋亚轩手中的dao,抢着抢着自己的手也流血了。贺峻霖清楚的记得宋亚轩哭着求自己把还给他样子。


宋亚轩对他说"贺儿,我真的……好难受,心真的……真的……好疼,你把它给我…..好不好,只有这样……才能让我好受点


后来护士进来想给宋亚轩包扎,可宋亚轩反抗的更厉害了。他哭着说"不要


最后又来了几个医生按住宋亚轩,给他打了镇定剂。宋亚轩才安定下来。


贺峻霖在旁边呆呆地站着,他看到宋亚轩那双空洞的眼睛直愣愣地看着天花板,直到护士为他包扎好,他的眼角才滑下了一滴泪。


贺峻霖想现在对于宋亚轩来说活着一定很痛苦吧。贺峻霖的手好痛,自己只是不小心划了一下就这么痛,那宋亚轩划了那么多次一定更痛吧。


马嘉祺接到贺儿的消息赶到了医院,他看到贺峻霖失魂落魄地坐在病房外。


贺峻霖一看到马嘉祺就再也控制不住自己,他哭着说


"小马哥,怎么办啊,轩轩他好像真的快扛不住了"


马嘉祺也红了眼眶,他轻轻推开病房门走进去,他看到双目无神躺在病床上的宋亚轩。


"阿宋”



马嘉祺小心翼翼的叫了一句



宋亚轩眼里有了一丝光彩,随即他向马嘉祺看去。果然他看到马嘉祺情绪瞬间激动,大叫着,拿起身边的东西胡乱地朝马嘉祺扔去。




马嘉祺冲上前抱住宋亚轩,宋亚轩不断地挣扎,他用尽全身的力气捶马嘉祺。宋亚轩的声音很快把医生引来了。



宋亚轩看到进来的医生下意识地朝马嘉祺地怀里躲。马嘉祺注意到宋亚轩的变化他连忙对身后的医生说


"不要,不要对他用镇定剂



马嘉祺拍打着宋亚轩的背,一直重复地叫着“阿宋”


阿宋


阿宋


宋亚轩渐渐安定下来。马嘉祺慢慢地把他放到床上。


可能是哭累了,宋亚轩躺到床上就合上眼睛睡觉,马嘉祺坐在宋亚轩病床边,抓着宋亚轩的手,静静看着他的阿宋。


宋亚轩可能是梦到了什么,突然皱着眉头,手也不自觉的抖动。


马嘉祺连忙像小时候哄宋亚轩睡觉那样用手轻轻拍打宋亚轩,嘴里一直重复


"阿宋不怕,小马哥在“


"小马哥"宋亚轩呓语,然后沉沉的睡去。


宋亚轩好久都没有睡得这么沉了,他做了好多梦,他梦到小时候和马嘉祺张真源偷偷跑出去玩,梦到和贺峻霖半夜翻墙进校园,还梦到马嘉祺对他告白……


后来宋亚轩醒了,他一睁眼就看到趴在床边的马嘉祺。外面的天已经亮了,说明马嘉祺守了他一夜。宋亚轩动了动,他想喝水。


宋亚轩一动马嘉祺便醒了。他紧张地问宋亚轩


"阿宋,怎么样还难受吗


宋亚轩看着马嘉祺,他突然好想哭,小马哥已经好久没有这么关心过他。


"我想喝水”宋亚轩带着哭腔说


"你别哭,我给你倒水"马嘉祺慌忙去给宋亚轩倒水。


宋亚轩慢慢从床上坐起来,他抿了一口水。温的,马嘉祺还是这么细心。宋亚轩的泪突然哗哗地往下流,他哭着叫“小马哥。"


马嘉祺走上前擦掉宋亚轩的泪温柔地说“阿宋乖,小马哥一直在,以后永远都不会走了。"


"真的?"宋亚轩满脸泪痕地看着马嘉祺。


"嗯,真的“马嘉祺回答


宋亚轩默默地低下了头,马嘉祺知道他的阿宋还是不相信他。


马嘉祺在医院陪了宋亚轩一天,陪着宋亚轩做检查,陪着宋亚轩吃药。


夜幕降临,马嘉祺给宋亚轩喂了晚上的药后就坐在病床旁。


宋亚轩看了眼马嘉祺,垂下眼皮说“你已经陪我一天了该去找阿程哥了"


"我……我和阿程分手了”


宋亚轩抬起眼惊讶的看着马嘉祺。


"阿宋,不管你信不信,我真的没有喜欢过阿程,那些……只不过是做戏罢了”马嘉祺恳切地对着宋亚轩说。


宋亚轩又低下了头。病房再次陷入安静中


突然宋亚轩开口说“小马哥,你还记得我给你唱的水星记吗”


还要多远才能进入你的心


还要多久才能和你接近


咫尺远近却


无法靠近的那个人


宋亚轩的脸上早已满是泪痕,他轻轻地唱着。


"阿宋,你一直在我心里啊”马嘉祺红了眼眶,他上去把宋亚轩搂在怀里。


“小马哥……”宋亚轩哭着喊。


后来宋亚轩开始积极的接受治疗,马嘉祺一直陪着他,宋亚轩哭的次数越来越少了,因为他知道"他爱的人也爱着他。"





"阿宋,该吃药了"这天晚上马嘉祺照常哄宋亚轩吃药。


"不要"宋亚轩撅撅嘴,



“吃了药才能好”马嘉祺温柔地说



“我知道,可是它好苦啊”


"乖,把药吃了,明天带你出去玩"


"不要,不要,上次去过了


马嘉祺看看手里的药,又看看闹脾气的宋亚轩,他把药含在嘴里然后喝口水吻住宋亚轩。


“唔”


“乖,咽下去”


马嘉祺和宋亚轩离得极近,宋亚轩呼吸的热气喷洒在马嘉祺脸上,马嘉祺心痒痒的。他站起身给自己做心理工作小孩,病还没好,还不能那么做],心理建设做好后,马嘉祺看到宋亚轩撅着小嘴,一脸幽怨的看着自己。


[靠!]马嘉祺看着宋亚轩那娇艳欲滴的小嘴,不禁想到刚才那一吻。


[md不忍了,谁愿做君子谁做吧!


马嘉祺附身吻住宋亚轩,他轻轻撬开宋亚轩的牙齿然后攻城掠池。这一吻极长,吻的宋亚轩喘不过气,马嘉祺才恋恋不舍的起身。


“你就那么急吗!"宋亚轩气鼓鼓地说。


“嗯”马嘉祺点点头“睡吧,"说着马嘉祺就准备走。


“不要嘛~"宋亚轩拉住马嘉祺的手"你抱着我睡”


“嗯?”马嘉祺挑了一下眉“你确定?"


“嗯嗯”宋亚轩点点头。


“好”马嘉祺去关了灯,然后抱着宋亚轩上床睡觉。


“小马哥~"


“别动”马嘉祺按住在他怀里乱动的宋亚轩。


“不要嘛~"宋亚轩撒娇


“呼~轩轩你病什么时候好"


“嗯?"宋亚轩还没反应过来,马嘉祺的手就撩开他的衣服伸了进去。


“啊,别………别摸那”


“啊,小马哥我错了


“错哪了"


"我不乱动了,马哥,你别……


“晚了”


马嘉祺翻身压住宋亚轩。


“小马哥……我真的错了……啊……唔…"


深夜的病房里传出微微的喘息声。





这篇不知道为什么挂掉了,重新传一下。


看文愉快。

图源见水印。

评论(1)

热度(4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