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熊吹海螺yy

本命徐明浩。次粉。不端水
楼人慎关

梧桐叶02

短篇连载(不定时掉落番外)

鑫轩/大小漂亮/开放式结局/(第三视角+轩视角)


心动ing


禁上升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晚自习下课,宋亚轩收拾了一下书。刚抬头就看到丁程鑫趴在前门口走廊外的栏杆上。


他立马去拉贺峻霖“霖霖,快陪我去上厕所”


“啊,好”贺峻霖陪着宋亚轩从后门出去,一出去他便看到趴在栏杆上的丁程鑫,他戳戳宋亚轩“哦哟,可真巧,他也在外边诶”


宋亚轩笑了笑


“诶等一下,我要走里边,你走外边”贺峻霖说着便和宋亚轩换了位置。


宋亚轩不明所以的继续走,在经过丁程鑫旁边时,贺峻霖推了一下宋亚轩。


宋亚轩踉跄了一下,在快要撞到丁程鑫时,稳住了,然后红着脸不好意思的拉着贺峻霖快速跑过去。


“唉!可惜了,怎么就没撞上呢”贺峻霖说

“贺峻霖,你故意的!”宋亚轩气呼呼的说


“对啊,兄弟这是在帮你”


“别了,别了,这样太明显了吧”


“可你太怂了,进展太慢”贺峻霖说“好了好了,不生气了,赶紧去上厕所吧”


宋亚轩看了看还趴在栏杆上的丁程鑫,笑着说“不去了,下节课下课再来”


“我看你就是想看他,”贺峻霖说“以后每节课下课我都陪你出来行了吧”


“真的”宋亚轩冲上去抱住贺峻霖“霖霖你太好了”


“好了,好了,快回去,别一会儿人回教室了”

“嗯嗯”宋亚轩点点头拉着贺峻霖往回走。在距离丁程鑫还有两三米时,宋亚轩突然停下,警告贺峻霖“你别动我奥”


“好,不动”贺峻霖一面答应着,一面内心在盘算怎么才能把宋亚轩退到丁程鑫身上。


走了几步后宋亚轩还是觉得不放心,强制与贺峻霖换了一下位置,让贺峻霖走栏杆的一边。即使这样在经过丁程鑫身后时,宋亚轩还是忍不住的紧张,他在离得远的地方还敢抬起头看着丁程鑫,一靠近丁程鑫他便不自觉的将目光移向地面,加快脚步过去。


“诶,宋亚轩,你走那么快干嘛”贺峻霖故意大声的叫着宋亚轩的名字。


到了自己班外,宋亚轩才停下来等贺峻霖。


“不行呀,你也太怂了吧”贺峻霖说“他都还没什么反应呢,你就跑了”


“啊,那你干嘛要叫我”宋亚轩控诉道

“我就是故意叫你的,让他听见”贺峻霖说。

“啊!好尴尬啊”宋亚轩双手捂住脸。


“这有什么尴尬的,你只是光明正大的喜欢他,有什么见不得人的”贺峻霖去拉宋亚轩


“不行,我要回教室”宋亚轩说着就要往教室后门跑。


“回什么教室呀 ,陪我在外面待会”贺峻霖冲上前从后面抱住宋亚轩。然后连拖带拽的把宋亚轩带到一个与丁程鑫离得最近的地方。


见丁程鑫在旁边宋亚轩更想回教室了,他努力挣脱,贺峻霖一个没拉住,让宋亚轩跑了。可宋亚轩还没跑几步,张真源正好从后门出来。


贺峻霖见状对着张真源喊“拉住宋亚轩,别让他回教室”

张真源不明所以的拦住宋亚轩,然后带着宋亚轩一起趴在栏杆上。

“你干嘛让我拦住他呀”张真源问贺峻霖。

““当然是让他看隔壁班的某个人啊,可他太怂了””贺峻霖说。

“是呀,宋亚轩你喜欢他,就勇敢上”张真源说

“张哥,你别光嘴上说说,实际给我操作一下,怎么上。”宋亚轩趴在栏杆上偷偷往丁程鑫那边瞄

“诶呦,人家张哥可不用实际操作,人家可是有对象的人呀”贺峻霖调侃道。


“真的?谁啊”宋亚轩眼睛瞬间亮起来


“这……”贺峻霖看了一眼张真源故作犹豫的说“我可不敢说,我怕张真源打我”


“诶呀,霖霖快告诉我,不用管他”宋亚轩说


“啊……好像是那个23班的……陈泗旭啊”贺峻霖看了看张真源故作惊讶的说“呀,我怎么不小心说出来了,张哥不会怪我吧”

张真源翻了个白眼微笑着说“你看我想理你吗”

“哇塞,没想到啊,张哥深藏不露啊”宋亚轩笑着说。

“那肯定的,不像你,找人都找了一年”贺峻霖嫌弃的看着宋亚轩。

“诶呀,你也知道我记忆力不太好”

“所以啊,兄弟我一定要让你抓住这次机会……”贺峻霖和张真源交换了个眼神,俩人一把将宋亚轩推到了丁程鑫后面。

“啊!贺峻霖!张真源!”宋亚轩红着脸冲回了教室。


回到教室后宋亚轩坐在位置上生闷气,不理贺峻霖和张真源。


“生气了?”贺峻霖围着宋亚轩看来看去“真生气了?”

宋亚轩没有说话。

这时上课铃响起,张真源说道“宋亚轩快看前门,他刚进去”

宋亚轩应声抬头正好看到丁程鑫进入教室的背影。

“看来你只爱丁程鑫,没爱了,我伤心了”贺峻霖故作受伤的坐在一旁。

宋亚轩斜眼瞅了瞅贺峻霖“某人怕是忘了,我可还在生气呢”

“轩轩,你还生气呢”贺峻霖拉住宋亚轩的衣服“别生气了,我给你讲张真源和他对象的事”


“快快快讲,”


贺峻霖看了眼坐在他前面的张真源压低声音说“在文理分班之前张真源就和他对象在一起了,其实那时他对象陈泗旭追的不是张真源是另一个人,但当时班里好多人都以为陈泗旭喜欢的是张真源,就天天起哄,最后他俩就在一起了”

“啊这么随意”宋亚轩说

“我也不是很清楚,具体过程还得问张真源”贺峻霖说“还有还有,他俩当时都是18班的,他们班外有一个小角落,没有监控,有一次他俩正在那亲呢,张真源的前任就从那过了,亲眼看见了”


“哇塞!张哥好猛啊”宋亚轩一不小心激动起来,引得张真源回头看。


贺峻霖连忙拉住宋亚轩,让他别激动。


“你给他讲什么了”来自张真源的亲切问候


“啊,没什么呀”贺峻霖慌忙掩饰


“哦,你要是敢把我和陈泗旭的事告诉他,你完了”张真源警告


“我一定不会说的”贺峻霖真诚的看着张真源。


等到张真源转过身,宋亚轩问“张哥为什么不让你说啊”


“害羞呗,毕竟张真源之前做的事还是很勇的”贺峻霖说“现在是两个人不在一个班你看不出来,等明天上体育课你就知道了”


“哦”宋亚轩想[明天有体育课,不知道会不会遇见他。]




未完待续——


会有很多支线,看文愉快。
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